页面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SPM的第三天

今天是我考SPM的第三天~科目是SEJARAH...
是非常无聊和闷的科目...!!
在考PAPER 1 的时候,我才用了15分钟就完成了那张试卷...
所以SEJARAH这一课...一定是拿定FAIL的~!!
考SPM这段日子开始的那一两天是很紧张的...
但到了今天...我开始觉得不想考了...
接下来的科目我一点都不懂~怎么考啊...!!
但是总是要完成它的...
现在只想快快的结束我这次的考试...那也是我最后的一次考试
希望真的可以很快的结束...
哈哈哈...明天是off day不用去考试~
所以呢~!!可以明天可以懒床...嘻嘻
但是在家里也不知道有什么做...但也别想那么多...
明天是事有谁会知道啊...所以呢...明天谁醒了才算吧...
THE E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