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考SPM的第四,五&六天

这个星期的考试就在今天结束了...现在在等待下个考试的到来...
哈~!!这三天的考试非常的闷和漫长...时间总是很慢的度过....
但是这三天所考的科目都很简单...我只是需要用我的shotgun就可以了...
哈哈哈~XD

我现在离考完的时间还有两天...
可以这两天要等很久~~
因为都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考...
还是只是考那一课罢了~!!天啊....!!
然后又要等到下下个星期再考过...==

考完了这次的考试...可能就就要和我那班朋友们说BYE BYE了...
很不舍得他们...T,T
可是总是要分开的...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标...
只要保持联络就可以了...^o^

最近爸爸买了一架PSP的游戏机给弟弟...
可是啊,就是让我和我的堂弟玩的多...
里面的游戏真的很好玩...让我都爱不释手呢~!!
可是啊....拿去换记忆卡的时候...我喜欢玩的那个GAME...
那个人竟然忘记帮我放进去...可恶!!弄到我都没GAME让我玩...
真的有够衰的!!


THE E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