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SPM的第二天

今天是考ENGLISH PAPER 1 & 2...
心情非常的紧张和担心...因为我很注重这一课..hehe
拿到考试纸的时候...头脑空空的...回想起真的很可怕...
但是最后我还是完成了我的试卷...超开心的..XD
可是这次是我的手很"累"...写的太激动了~!!
总算我是完成了我的英文试卷...压力也全走完了...
整个身体都轻了...哈哈哈~XD
明天就是考 SEJARAH ~!!
这一课可以说是等于送死的科目...根本就不了解它在说些什么的...
明天只是去坐坐...看看...睡睡...就算了...
时间应该会很快过的...希望如此~~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