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开心??害怕??

我好久都没上来写东西了...但是其实自己也不是写了很多东西...==

今天是我去学校拿成绩的日子...但是一点都不害怕...反而有点开心呢~XD
可是....但我一拿到我的成绩的时候,第一学期竟然全部都是E.当时的我一点也不奇怪...因为那时候我入了医院...所以这样就没考到了...可惜~~
但是我一看我的第二学期的成绩结果时,非常的不理想=="我的target科目fail了...T.T
证明了一件事...自己的程度还是很差...
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...谁叫自己不好好的去读书@@"

只剩下7天罢了...我的校园生活就要结束了...那时候就要出来找工作噜~~
都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...可是我只知道我再也不会被老师抓去剪头发了...哈哈哈~~XD
7天之后就要开始考SPM了...真希望会考到一个好成绩出来...但只剩下那一个星期的时间,怎样可以把我现在的程度提高呢~!!!烦...><

今天要记得都写好了...^^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