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~考SPM的第一天~

今天是我考SPM的第一天...其实是没什么紧张的,但是不知道做么...
到了要考的几分钟心突然跳得很快...还有点紧张起来了...
但我一拿到那张试卷一看...怎么可能啊~!!题目是很简单啦...
可是....自己认识到国语字不是很多...所以只是勉勉强强的过去了...><"
现在我才知道考SPM还累过我考PMR的时候...坐着在自己的位子整好2个小时多~脚都累死了...
还要对着些考试纸...眼都花了@@
但是最后...我还是完成了我的BM试卷...感觉超好的~XD
要到了拿成绩的时候才知道我今天所写的东西是不是白写的...期待ing~~
今天的考试已经过了,就等待明天的考试吧~
明天是考BI...死咯,那么快就要考英文了...超担心明天的试卷呢...
不知道是难的,还是和今天的一样呢...真的很期待,希望明天的试卷是我会做的...那么我就不需要害怕了...赫赫... ^^
THE E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